梧柚

一个逍遥又快活的写手
🐧🐧:2559075932
欢迎来玩=͟͟͞͞ ٩( ๑╹ ꇴ╹)۶

莲佛

“佛跳墙,将你的少主让给我吧!”“做梦!!”

自从在孔府一别后,莲华不知为何仍对那一抹金色的身影念念不忘。那人身上独特的香味,他似乎在哪里闻到过,十分熟悉。

莲华近日愈发嗜血,所以很晚才出去。

这日莲华像往常一样离开宴仙坛,他什么去空桑找佛跳墙。那日在孔府,空桑少主被利刃穿心的那一刻,他的心莫名的痛。尤其是在佛跳墙那手足无措的时候,那种感觉愈发强烈。明明……明明他们是敌对关系,可为何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空桑的戒备不同于往日,比原来要轻许多。是因为空桑少主的离开吧……

“原来,空桑竟然有这么多的路口。”莲华扶额。好在它的嗅觉还是很灵敏的,再加上他下意识的走动,很快就来到了佛跳墙的房间。

房间里没有人,在左边有一个很大的架子上放着很多的琉璃吊坠。架子十分干净整洁,看得出主人十分爱惜他们。“奇怪,不在吗?”

“吱呀——”门开了。佛跳墙推门而入,抬头看见莲华站在他房间的中央。

空气瞬间凝固。

“额……你哭了?”眼尖的莲华看见佛跳墙泛红的眼尾。

“与你何干?你来干什么?还有这是我的房间!”

双方都在僵持。联华抢先一步锁上门。他被佛跳墙惹火了。

“你干什么!放开我!”佛跳墙挣扎着想要挣脱开莲华的禁锢,但这是无用。

“敬酒不吃吃罚酒。”说完便一口咬在佛跳墙的脖子上。

“呃……莲华你放开我!!”“别动,你要是不想被人看到你这幅衣衫不整的样子,那就乖乖听话。”

佛跳墙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样子:衣服因为挣扎剧烈早已滑落大半,春光乍泄露出了半边香肩,胸前两点若隐若现。

佛跳墙眼前逐渐变得模糊起来,就弄他以为自己要晕过去的时候莲华松开了口。佛跳墙重心不稳向莲华倒去。

莲花将佛跳墙放在床上,用绑窗帘的绸带将佛跳墙的双手绑在床头开始下一步动作。

……

清晨,看着熟睡的佛跳墙,莲华突然有点儿后悔当晚的冲动。

“佛公,咱们来日方长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