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柚

一个逍遥又快活的写手
🐧🐧:2559075932
欢迎来玩=͟͟͞͞ ٩( ๑╹ ꇴ╹)۶

今天就不更新同人文了,我来说一说别的吧。

那是端午节放假期间,我堂妹在看动漫,然后我大伯把他叫出去对他说:“你如果像你姐一样沉迷于什么魔道之类的,我就打你。”

其实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,脑袋中就是有一根弦断了一样。瞬间感到特别难过。因为在他们眼里我看的书都是一些无用的书。

就拿之前的《伪装学渣》来说。我把书买回来之后还没看。然后我爸就说我闲的没事儿干,为什么不去看他给我买的书?他给我买的书。我是不喜欢看的,因为我看书一般都是挑自己感兴趣的来阅读。

他问我这是什么书,我说这是一篇校园励志故事。他就说励志是要自己去发现的,而不是通过别人给你说的。

然后我,就没忍住就哭了。

回到自己的房间,我想了很多。贺朝和谢俞两个人,他们在立阳二中高二三班。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,最终考上清华大学。相对于他们而言,这算是比较甜一点的故事。

再后来我又阅读了巫哲的《撒野》它是两个少年互相救赎的故事。

里面有过这样一句话:没有谁的生活是一直完美的。但只要满怀希望,就会所向披靡。

我躲在段墙后,看两个少年徒手摘光,星星印在他们眼里,光却撒在我身上。

原生家庭给顾飞带来的困扰,是顾飞一辈子也卸不去的镣铐。其实顾飞从未想过走出那个钢厂。但是他遇见了蒋丞。

我好像在这两个少年的身上,貌似看到了我的影子。

总不能告诉他们,我曾经也想过□□吧。

他们互相救赎的同时,也影响了我。

对啊!但只要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

跟着光。如果哪天不开心了,那就抱抱空气吧。毕竟丞哥无处不在。

学不下去想蒋丞,活不下去想顾飞。

蒋丞在四中照样考人大。顾飞高考语文128。

谢俞行走144,贺朝高考143。

他们这么优秀,我也要加油啊!

有时候我的家人会问我,你都在看什么类型的书啊?我不知道怎么跟他们回答。因为直到现在,人们对同性恋这个问题一直是很敏感。

我不希望在我说我看的是两个男孩子或者两个女孩子之间的故事时,他们露出那种鄙夷的眼神。

因为我是真心喜欢这个圈子的。原单这个圈子也不比言情这个圈子差。音乐不分国界,文学创作也不应该被歧视。

贺朝对谢俞的偏爱;蒋丞对顾飞的纵容;祁醉对于炀的偏爱;严峫对江停的爱……

这些都是我们不能所达到的。

有句话我很赞同:再没有遇见真心喜欢的那个人之前,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性取向。喜欢两个灵魂之间的吸引,而不是为了某种意义上的延续。

就好比蓝忘机对魏无羡。魏无羡死后,蓝忘机问灵13载等一不归人。后来魏无羡重回人间,灵魂是那个灵魂,人却早已物是人非。可是蓝忘机却没有彼此放弃。

人间挚爱墨香铜臭

人间美好priest

人间救赎巫哲

人间温柔木苏里

人间初恋木瓜黄

人间糖罐漫漫何其多

人间遗憾南康白起

我喜欢原耽,我喜欢这些作者。我更喜欢他们的故事。

其实有时候,不是所有的真理都需要自己去领悟。不然要寓言故事是干嘛的?

清华大学里或许没有贺朝谢俞,人大里或许没有蒋丞,电竞赛场上或许没有祁醉于炀,历史上也或许没有顾昀长庚,高考考场上或许没有秦究游惑……

我合上书本,抬头看向窗外的远方。故事告一段落,一本书的结局并不是他们的故事到此结束。而是我们能陪伴他们的只能到这里了。他们的故事却依然在继续,只是以后我们都不能再参与了。

三号路依旧长的没有尽头,梧桐阴还是枝繁叶茂,人间骄阳刚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